close

  2輛上千元自行車先記憶體後被盜男子買新車將裝GPS防賊
  □記者 文盛
  本報訊 “幾分鐘的功夫,停在店門口的山地自行車就被偷了,現在的小偷太猖狂了。”海口市民陳先生說,在近3個月內,這已是他的第二輛山地自行車被盜,microSD每輛車價值都在上千元。“我要在新買的自行車上安裝GPS定位系統,及時發現小偷的蹤跡。”陳先生說,他已向轄區派出所報案。
  陳先生說,8月10日19時30分左右,他騎自行車到海南大學北門一家快餐店吃飯,將車停在快餐店收銀台旁邊。“當時店里客人microSD較多,我坐在比較靠後的位置。”陳先生說,十分鐘後,當他準備取車時,自行車已不翼而飛。隨後,他查看了快餐店里的監控錄像。“我停車時,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也跟著我進來,看樣子早已盯上我了。該男子走進店里轉了一圈,確認車主正在吃飯,便快步走到自行車附近,拿出一把液壓剪刀,幾秒鐘剪斷自行車的軟鎖,騎上車子迅速離去,整個過程約2分鐘。”
  “我在5月時,曾被盜一輛價值上千元的自行車。”陳先生說,部分小偷對各大自行車品牌十分熟悉,能分辨哪些是比較貴的自行車,並且動作快外接式硬碟,通常在一兩分鐘內就能盜取一輛自行車。  (原標題:2輛上千元自行車先後被盜 男子買新車將裝GPS防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b90ybji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